Thursday, May 01, 2008

【懷舊系列】私之茶的回憶 11

本文首次發表於 9/28/2000 nturs 版 @ptt

終於,我熬過了大二的五月和六月,七月初出過了隊,開始放暑假了。

暑假中這晚,我又來到了私之茶,理由是討論上學期學術未完成的一項任務:辦
社長選舉。學期末的那次選舉,因為同額競選未過2/3票數,需要重新投票。

暑假過到一半,要在晚上跑來學校,本來是不太讓人干願的事情。不過,我卻發
現自己能欣然接受,因為來弄社團的事,正好為白天忙於打工的我,提供了一個
心情換氣的窗口。

在大熱天穿著長褲和襯杉,出現在以學生為主要客群的私之茶,還真是有點像個
走錯了路的上班族,但是一旦和大家聊將開來,感覺仍是一樣地熟悉。短期的工
作並沒有改變我太多。雖然不得不穿著上班族的服裝,卻能以學生單純的心情來
生活,現在我真心希望畢業上班後還能這樣。

那天發現,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忙社團大大小小的事情,只要它的負荷是維持在我
還能換氣的範圍之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