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如果你喜歡看圖說故事

如果您喜歡看照片勝過看文字,下面的相簿連結裡有我在路上拍的全部照片:

偉仁的相簿

不過我在上傳這些照片的時候完全沒有篩選過。所有照片,不管是對焦失敗、曝光不當、手震等等問題,全部都在裡面了。相簿裡有八百張以上的相片,卻沒有任何一行文字描述,所以您可能需要一點想像力,來了解到底我到底發生了哪些事。我稱不上是一個會攝影的人,所以這些照片都是隨手拍的,平凡的照片,它們頂多就是讓您知道我一路上看見了什麼。你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去這照片堆裡挖寶。

附帶一提,我在路上寫了一個 blog 的大綱,其中我列了一項「關於拍照的技術問題」。我記得我有一個關於這些照片的問題想要請教熟攝影的前輩,但是我想不起來是什麼了。不過,我很希望能多學一些關於攝影的知識,所以如果您對我的照片有任何指教,非常歡迎來信。感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