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背景資訊:關於我和這段旅程

2006年的夏天,我是主修 EE 的博士班學生,在南加大 (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) 就讀中。那是我博士班的第三年。就在那時候,我們group發生了一項重大的事件。我的指導老師要從USC轉到佛羅里達大學(University of Florida)去。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,我決定要跟他走。所以,我就得搬過整個北美洲大陸,從西岸的LA來到東岸的Gainesville。

正好我也非常喜歡旅行。我肖想南猶他州的那些國家公園已經很久了。聽人家說,這串國家公園的地理位置正好串在一起,讓旅客可以一天一個,依序造訪。在當時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上路去旅行了,所以我認為這趟搬家,可能正好是一個天賜良機,讓我一圓長久以來的願望。就像我先前提到的,這趟旅行是從一個「簡單又一廂情願的想法」開始的,而這些國家公園就是這個想法的核心。後來,我發現,這些國家公園的確非常值得一遊。

有關我的更多資訊:我也同時是一個狂熱的棒球迷,而且我喜歡探究未知的事物。這些特點組合起來,正好非常適合這趟旅行。在接下來的文章裡,你會看到更多有關這部分的描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