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【懷舊系列】私之茶的回憶 2

本文首次發表於 2/17/2000 nturs 版 @ptt

印象裡,從大一上到過完寒假,我只去過兩次私之茶。其實應該還有更多次的
,只是我不記得了。

第一次是個星期六下午,我、韶逸、雅茵三個新生聚集在一張小桌子旁,為我
們的教案傷腦筋。這學期我們剛好都接到了一個孤兒教案,就是學長姐已經不
太常來的教案。那天的討論,主要也就是為了這兩個教案了。

首先我們討論韶逸雅茵的「發現台灣」,我第一次發現討論教案可以這麼有趣
,因為我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討論串場笑料,結果笑料又多又好笑,但實際上
課的內容卻付之闕如;至於我的「世界真奇妙」,雖然下星期五就二驗了,但
卻從來沒有討論過,那天最後也沒有討論,真是太奇妙了。

天理昭彰,我們這兩個教案,在二驗都遭到退件重做,一週後重驗的命運。

1 comment:

徐太太 said...

好奇為什麼有1個電燈泡,還能成為簡氏夫婦的定情教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