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4, 2008

【懷舊系列】私之茶的回憶 18

本文首次發表於 11/28/2000 nturs 版 @ ptt

私之茶關了。這件事對我來說到底具有什麼意義?

我想該算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吧。從那之後我正式地離社團越來越遠了。當然,
不是因為私之茶的原因,而是我上了研究所的關係。農服的事情,不再是我關心的
焦點,只是總難免偶而想起那段和大家一起的日子。

由於時間上的巧合,私之茶的關門似乎宣告著這段日子的結束。那些大家一起
努力,曾經在構築夢想中一起快樂悲傷的日子,一起走過大學生活共同成長的日子
,私之茶是一個我們熟悉的地方。在這裡有過嚴肅討論的場合,有過快樂歡笑的場
合,有過不知所措的場合,有過家聚組聚慶生,當然還有許多不為什麼特別目的,
單純為了相聚而相聚的日子。

我想我會很懷念這些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