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【甘城生活報】MLB季後賽要來了,你打算在哪邊看球?

這篇文章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間 Gainesville 本地的運動餐廳。因為 MLB 的季後賽快到了,身為狂熱棒球迷的我一定要做好看球的準備,基於呷好道相報的心理,在這和大家分享一個好地方。我是經由少呈學長的介紹知道這個地方的,在此特別感謝一下。

這間 sports bar 位置也在大家很熟悉的地方,就在 University Avenue 上,舊 Bento 的隔壁。通常大家來這個 plaza 都是去 Bento 或是去看電影吧?不過這間 sports bar 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,它的店名叫做 Gator's Dockside。

一走進店裡,直接抓住你的目光的就是正前方的三面大螢幕 - 每一面都是投影機用的布幕的大小,並排在店裡最顯眼的一面牆上。除此之外,店裡到處都有電視,吧台後面有,柱子上能掛的地方有,連廁所裡也有。每台電視,都播放著體育節目:棒球、美式足球、賽車、高球等等,如果今天有重要賽事,通常這場比賽就會被選在中央的大螢幕播放。以今天(9/21)為例,中央的三面螢幕,右手邊放的是藍鳥對洋基,王建民對 Holladay 的比賽,也是我來的主要原因;左手邊放的是紅襪對魔鬼魚,Beckett 對 Kazmir 加上攸關美聯東區戰況,也是很值得注目的比賽;中間則是放勇士對釀酒人,熟悉最近情勢發展的球迷都知道,這也是場關鍵比賽,結果牽動著好幾隻球隊的季後賽希望。負責選擇播哪場比賽的那位,顯然是個識貨的人。坐在三面大螢幕前面,同時注意三場比賽,一邊廣告的時候,馬上就可以切換到另一場,對一個球迷來說,真是太幸福了。店內另外也備有撞球台,電動玩具等等娛樂設施。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,我應該也不會有時間去碰它們吧?

三面大電視,是這間 sports bar 最大的賣點

柱子上也掛了兩台電視

吧台後面也有電視

撞球台和電動玩具,對我來說不是重點

店內的食物以餐廳的標準來說算是中等偏下,在很多地方你都可以用一樣的價錢吃到更好的食物,不過這個從來就不是這間店的賣點 - 我對它的食物的要求是,只要我能夠吃得下去,不要食物中毒就可以了。另外這間店的服務,特別是點菜和結帳,總是比較慢一點,不過只要比賽還在播,我就無所謂。

再一個星期 MLB 的季後賽就要開始了,對於想看季後賽,特別是想一起看王建民又沒有人家有這麼大客廳的人來說,或許這會是個選擇,所以我特別選在這個時間分享出來。說個題外話,洋基或許有可能在第一輪遇上我支持的天使隊,到時候如果我穿著天使的 T-shirt出現在這間店裡的話,請不要找我幫王建民加油 - 季賽或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到了季後賽,一定是六親不認,不管是小王還是誰,絕對是不會退讓一步的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只幫贏的球隊加油。:)

Mengjuei Hsieh said...

唉,你自滅了。XD